生日,對我來說只是一年中的一天而已,沒有多特別,這天也不一定比較美

但就很喜歡許願。

 

從大一開始每年都許同個願望

"只要誠心的許願並相信,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我一直如此的相信著

終於,有一天,你的努力,讓我的願望實現了

但是我卻是帶著笑跟淚的接受

果然,許願時要小心阿,因為就算實現了也可能跟心中所想的結果不一樣。

 

接下來的這幾年,都不過生日了,也都不許願了

就只是呼氣吸氣的人生,與心臟跳動的活著

但今年開始,"生日"這件事又重新回到我的生活之中

不過,還是跟往常一樣,這一天,沒什麼特別的,只是一年中的一天而已

但是,這一天,收到很多很多用心的祝福,並且可以吃所有想吃的東西

突然覺得,"喔,生日真是個不錯的東西"

 

只是,本來很重要的"許願"

突然變得沒那麼重要了

取而代之的是想跟這一年的自己以及接下來的自己說的話

"這一年,辛苦了"

"妳很努力的過著,接下來,也請繼續加油吧!"

"請不要流淚,無論如何都要帶著微笑,相信自己的聲音"

"用這樣的姿態,昂首闊步向前走吧!"

 

 

就跟一直都很喜歡的一首歌講述的心情差不多:

Angela Aki~ 手紙: 敬啟者 給十五歲的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9Q6PmlXj0Y

大概就是這種心情,

跟自己說,無論如何,都要展現微笑的努力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