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代價       梁詠琪

A                                 A          D                      E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象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還是難免會惦記著他.

D                                 A                   Bm               E
總要經過那風吹雨打,看世事無常,看滄桑變化.
就算他是個老朋友呀.也讓我心疼,也讓我牽掛
A                                 A              D                    E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D                               A                    Bm     E7          A
所有真心的癡心的話,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所有真心的癡心的話,都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D          #Cm D                          A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D          #Cm     Bm                      E
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紮
D          #Cm D                          A
走吧,走吧,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D                            E            Bm       E7            A
也曾傷心流淚,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來源:網路+自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