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失去你    張雨生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G              Bm            Em    C       G               C       D
你來的時候 伴隨山茶的清芬 你走的時候 從不忘輕吻我心門
G              Bm            Em    C       G               C       D
你在的時候 給我狂熱的青春 沒你的日子 我習慣為你留盞燈

C            G C        G     C             G C       D
喔 這般生活我陶醉已久  喔 這般情懷我蹉跎太多

   G               Bm                 C              Bm
我真的不想失去真的不願失去 真的不能失去你
    C              G                   C               D
我一再努力尋覓一再刻意接近 一再探求情愛真諦
   G               Bm                 C              G
我真的不想失去真的不願失去 真的不能失去你
C   G        C        D      G
我發自內心 告訴我你不會逝去

C              D               Bm                   G
日昇月落風起雲湧轉眼空 當我想起紅塵瞬變心底好難過
C             C/D   D
但願你能是我的最終

 

 


♫ 張雨生1995年的作品,收錄在《還是朋友》專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