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真的愛我    張雨生

作詞:熊天益 作曲:熊天益
KEY:#D  Play:D  Capo:1

D         Bm    Em      A7
是否真的愛我 別對我沉默
D              #Fm  F         A
這月色美麗的夜晚 你在想什麼

D         Bm    Em      A7
是否真的愛我 別對我冷漠
D              #Fm     G         A
你心裡有什麼樣的話 儘管對我說

Bm                         #F
還記得曾經編織的夢想 也許你早遺忘
Em            Em              A            D
絢爛的愛情在多年以後 也許漸漸變得平淡

            D                           G
你可知不是我不瞭解愛情 微妙難捉摸
A                              D
不是我不懷疑弦外的愛情會迷惑
             D                           G
總是那肩並肩走過的歲月 刻劃在心頭
             A                         D
切切地叮嚀著我 與你長相廝守


後面生半key:D→#A→#D

 

 


♫ 張雨生1993年的作品,收錄在《一天到晚游泳的雨》專輯中
一種自述的心情,表白內心,每次聽每次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