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冷   張雨生

C       Am       F           G
如果你冷     我將你擁入懷中 
Em    Am       F           G
如果你恨     我替你擦去淚痕
      C    Am           F          G
如果你愛我       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Em     Am        F          C
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默默的承受

      E           Am              F             G
我的愛  為你開啟  像白色的閃電 劃破天際
     Em         Am              F             G7
我的愛  為你奔馳  像紅色的血液 充滿身體
   C                     Em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F               Fm     G7  C
就是我愛你   就是我愛你      愛你

♫ 張雨生1989年的作品,收錄於《七匹狼》專輯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