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聽到身邊朋友傷心
自己心情就跟著不好
在我眼中他們都是很棒的人,
應該要得到美好的幸福
但是,那些很棒的男孩、女孩,總是不斷的跌倒受傷
實在令人心疼

上次回家,在往台北的夜車上
接到你的電話
你告訴我,你的心碎
霎時間
昏黑的車內,空氣絕望得令人屏息
我靜靜聽你說著傷心
你的世界好像掉入無盡的黑暗
似乎沒有人懂這一瞬之間的變化
乘客依然熟睡,外面車流依然快速
你只好獨自品嚐悲傷

你不斷的說,我靜靜聽
想給你好的意見,希望能幫你振作
但知道這時什麼都太多餘
除了心疼你
同時更無奈自己的無力

心中不禁會想,「天哪!我念心理學念這麼多是幹麻?
面對悲傷的人還是如所無所適從」


同時也對你感到虧欠,因為身為朋友卻總是沒有在適時的時候出現
實在有愧於「朋友」這個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