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發現 高雄市個適合流浪的城市
因著對於地緣的陌生
怎麼走 都會不知道 自己身處何方

忘記哪時開始養成的習慣
心情不好的時候 以流浪來打發自己的不安
似乎以為讓身體極度疲累之後可以忘記心裡的痛楚

昨天
開始在高雄第一次的流浪
只是無識的往前走 直到眼前 世界一片模糊


沿著很多公園的路
漫無目的的往前走

不知道通往哪裡
就只是 走走 停停 走走 停停
走累了 就停下來 歇歇腳
哭累了 就蹲下來 繼續哭
渴望身體的痛大過心裡的苦
放任思緒飛揚 陷溺於紊亂
以為可以在自我放逐的過程中
讓心境恢復澄澈
不料 除了讓自己遇到危險之外
什麼也沒有得到 什麼也沒有丟棄


在中央...
走得太遠..耿耀會急急忙忙到處找我...
走得累了..家興可以聽到一句話就知道我在哪....
蹲在路邊哭..小白會把我像垃圾一樣拎回家...
在這裡...原來只剩我一人
走得再累在遠 也要自己找到出口的方向....

2005.12.28 歲末 港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